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十二韩国新罗免税店携手支付宝 一大波优惠活动正在袭来

http://www.cnair.com 2015-12-10 17:46:56 来源:驴娃娃

  双十二全球购物狂欢节来袭,新罗免税店携手支付宝为中国游客提供加倍的优惠折扣。在韩国新罗免税店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均可享受多重优惠活动。12.12当天消费满1000元立返120元,2015年12月1日-2016年1月3日期间消费满额立减,多轮促销狂欢将持续长达一个月。

  首波优惠浪潮已席卷而来,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消费满100美元立减10000韩元,消费满300美元立减30000韩元,累计消费满1000元人民币立返80元红包(1212当天除外)。涵盖时装、珠宝、化妆品、香水、钟表等类别多达500 个国际知名品牌,包括新罗免税店首尔店、仁川机场店、金浦机场店以及济州店共同参与。红包可在所有支持支付宝付款的新罗免税店内使用,有效期为领取后7天。

  12月12日当天,支付宝优惠浪潮将再度推向高潮,到店购物满1000元人民币立返120元。

  韩国凭借丰富多元化的旅游体验,从文化观光、主题乐园游、购物体验到海岛度假游等,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去年,入境韩国的中国游客已超过610万人次。其中,新罗免税店尤其受到中国游客欢迎。

  成立于1986年的新罗免税店,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作为三星的子公司,新罗免税店始终全球领先旅游零售商,目前已拥有 500 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优质产品,包括时装、珠宝、化妆品、香水、钟表等丰富类别。新罗免税店在韩国拥有四家分店,分别位于首尔市中心、济州岛,以及仁川和金浦的两家机场免税店,位居2015年游客满意度调查排名第一,是中国游客访韩必到之处。

  自2011年起,新罗免税店将业务范围拓展至海外,在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地成立海外免税店及韩国化妆品连锁店。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品牌,新罗免税店不仅保障100%正品,以其无与伦比的优惠价格与高雅的购物环境,一直深受中国游客青睐。

  双十二临近,此次新罗免税店携手世界最大移动支付处理工具之一的支付宝,必将令消费者的购物方式变得更为方便与快捷。全球购物狂欢节,选择新罗免税店,选择明智购物体验,全球尖货任你挑,做个“购物达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