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罗免税店携手支付宝 新春豪礼惊喜不断

http://www.cnair.com 2016-02-15 17:4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新春伊始,韩国新罗免税店再度携手中国最大支付平台支付宝,为即将前往韩国购物的中国游客提供超过优惠礼遇。无论你是选择春节假期期间,还是错峰选择假期后前往韩国旅游,新罗免税店与支付宝强强联手,长达50天的返现优惠,无疑将为你的购物血拼带来最实在的优惠。

  自2月9日至3月31日,在新罗免税店首尔店、仁川机场店、金浦机场店和济州店通过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付款,累计消费满1000元人民币可获得立返100元人民币支付宝红包,同一用户可享受一次活动机会。

  此外,单笔消费满100美元立减1万韩元,消费满300美元立减3万韩元,不可与其他优惠券同时使用,且不适用于7折以上的折扣商品。CHANEL、Louis Vuitton、Prada等部分高级品牌不参与此次活动,具体细则以店铺公告为准。

  立返红包可通过上述新罗免税店门店内通过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付款使用,系统会自动进行金额抵扣,无须额外操作。红包自领取7日内均有效,可拆分使用,不可转赠或提现。前往韩国前,请将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升级至7.7版本及以上,并通过实名认证且绑定手机号后参与活动。

  韩国凭借丰富多元化的旅游体验,从文化观光、主题乐园游、购物体验到海岛度假游等,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2015年入境韩国的中国游客已超过610万人次,其中新罗免税店尤其受到中国游客欢迎。


 

  新罗推出的多重促销活动,各类现金积分天天拿,人气商品最多5折,深受喜爱的韩国化妆品折扣让利,让“买买买”惊喜不断。为给中国顾客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新罗免税店先后开通了网上免税店、移动客户端,并正式支持微信支付服务,让购物变得更方便快捷。

  新罗免税店自1986年开业以来,一直以时尚潮流的商品、合理的价格、高雅的购物环境以及热情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游客所青睐,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新罗特别为前往首尔店、济州岛两家新罗免税店的顾客提供车费报销服务,以当日出租车发票即可换取最高价值20000韩元的代金券,畅享更省时、愉悦的的购物体验。

  新罗免税店是全球领先旅游零售商,目前拥有 500 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优质产品,包括时装、珠宝、化妆品、香水、钟表等丰富类别,所有门店均提供免费WIFI网络和贴心周到的中文服务。最高价值37万韩元的新罗畅游礼包为中国游客特别打造,内含4日WIFI免费使用额度、含5000韩元交通费的T-money交通卡、南山N首尔塔门票、爱宝乐园通票、留下美好旅行记忆的自拍棒、随身充电宝以及新罗免税店3万-30万韩元购物卡。

  旅游时间不够,无法尽兴购物?新罗来支招!出国前在家中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或电脑登录新罗网上免税店挑选心仪的商品,回国前机场出示提货单和护照轻松就可领取商品,随时随地享受新罗免税店所倡导的“便捷购物乐趣”。每一位来到新罗免税店的顾客,都将得到热忱优质的服务,尽情享受购物的愉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