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购出新境界 新罗爱宝客一站式免税购物天堂

http://www.cnair.com 2016-07-29 19:0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购物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网购剁手党、有精明的淘客、有血拼的败家女……购物方式也多种多样,实体店购、网购、海外购……而在新罗爱宝客一站式免税店,可让购物更方便、更舒心、更惬意、更有格调,让每一个消费者购出新境界。

  于2015年年底开业的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生意火爆。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其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韩国首尔龙山区市中心繁华地段,这里不仅是首尔当地高端的奢华圣地,还是每一位首尔出行游客的参观必经之地。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吸引了超600个国际知名品牌入驻,如BURBERRY、FERRAGAMO,VALEXTRA,玛柏丽, MOSCHINO, 范思哲,蔻驰等很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也汇集于此,囊括全球顶尖奢侈品、时尚箱包、美妆与香氛、珠宝与腕表、电子产品、免税烟酒、本土生活消费品等七大品类精品。除此之外,还将有更多一线品牌入驻于此。知名的韩妆品牌更是琳琅满目,如赫拉,呼吸,亦博,DR. JART,以及价格较国内便宜许多的LAMER、DIOR、SK-II、雅诗兰黛、YSL、NARS,纪梵希,makeup forever、植村秀等国际大牌,应有尽有,可满足各年龄层对购物品类的需求,更能让消费者享受空前的全方位购物体验。

 
 
 
 

  出自繁华之地,自然处处皆风景。新罗爱宝客临近汉江公园,购物之余还可观赏汉江美景。它还毗邻著名的龙山汗蒸,逛累了,还可舒舒服服的去做个SPA,享受惬意的购物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汇聚了全世界各国的特色美食,让你尽享美味诱惑。新罗爱宝客免税店附近还拥有众多顶级奢华酒店,可为游客提供一个舒适美妙之旅。在这里可以尽情的购物、欢快的享受美食,自在的欣赏美景,惬意的感受韩国都市魅力。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海内外商品、周到的购物服务、便利的交通、全面的配套资源,成为一站式免税购物天堂,开辟出境购物旅游的至尊新领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