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啊游旅行网携手中免集团 会员将享柬埔寨免税店折扣

http://www.cnair.com 2014-10-24 15:2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 中国领先的境外一站式旅游网购平台游啊游旅行网和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旗下市内免税店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达成给游啊游旅行网会员带来新福音,表明凡是来自游啊游旅行网的会员到中国免税集团柬埔寨暹粒市内免税店消费将享受5% (直接或间接) 的优惠折扣.换句话说,游啊游会员将享受到低于国内百货商场15-40%的免税价格基础上更大的优惠幅度.

 

  (左)游啊游旅行网柬埔寨分公司总经理吴忠平(右)中免集团柬埔寨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赵远昭

  众所周知, 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免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唯一经中国国务院批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奢侈品运营商。柬埔寨有限公司又是唯一一家拿到全球免税营业执照的免税店.此次合作让游啊游成为中国首家与中国免税店达成战略合作的网上公司,同时也是游啊游深入到柬埔寨当地签约的又一个重要商户,双方合作战略的达成将有着深远意义。

  据游啊游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合作细则,游啊游旅行网会员只要出示会员验证码便可以前往中免集团购物享受消费折扣。首次优惠的主要群体将是游啊游旅行网www.youayou.com柬埔寨自由行会员。且游客必须携带游啊游旅行网的会员卡才能享受优惠,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返利权利。中免集团柬埔寨免税店将于 12月份开始营业,希望到时候可以给前往柬埔寨旅游的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消费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