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啊游旅行网率媒体赴柬埔寨吴哥进行自由旅行考察

http://www.cnair.com 2015-02-04 16:3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月23日-28日游啊游旅行网邀请了人民网、凤凰网、搜狐、网易、北京晚报等国内20多家主流媒体赴柬埔寨、吴哥进行为期六天自由行考察。本次考察没有设定任何行程,但是让所有媒体亲身体验到在一个语言不通的异国他乡,无障碍的自由旅行。颠覆传统的旅行模式,仅需要一部智能手机,旅行中预定、下单、导航、消费全套服务就全部搞定。媒体一行20人没有任何领队以及语言不通的情况下,通过游啊游APP产品或手机版网站m.youayou.com,选择想要体验的项目直接支付下单,然后去商家出示消费密码即可消费,同时也省去了换汇的繁琐。

  

 

  媒体纷纷表示是首次参加完全没有固定行程的旅游考察,但是体验到了更简单、自由的旅游体验。通过游啊游APP下单分别体验了吴哥窟一日游、洞里萨湖一日游、餐厅、SPA、吴哥微笑演出、吴哥飞索探险、暹粒越野摩托等娱乐项目。在整个自由旅行考察过程中,所有产品从预订下单到消费全程可以畅通使用,即使语言不通也不会成为旅行的任何障碍,游啊游旅行网方便快捷的纯自由旅行服务得到了媒体的极高评价。参与此次自由行体验的yilin表示:”为期六天的越柬自由行,收获到了快乐,感受到目的地旅游的方便快捷,在一个语言不通的小语种国家,这个app绝对给大家带来了方便,赞!“

  的确,所谓自由行就是自由自在旅行,可以没有行程计划、不设定体验项目,只追求越简单、越自由的体验,通过游啊游旅行网纯自由的旅行服务,也不因为语言不通而放弃自由行机会。随着游啊游旅行网越来越多的目的地的旅游资源上线,能带给更多的人最简单、最自由的出境旅游!

  游啊游旅行网CEO周旭东介绍:“通过下载游啊游旅行网APP产品或收藏手机版网站m.youayou.com,选择想要体验的项目并直接支付下单,随后便可以到商家进行体验,包括境外旅行中需要的酒店、一日游、租车、SPA、餐厅、KTV、门票、娱乐等服务。同时游啊游旅行网微信服务号有实时在线中文客服,不管在哪个国家都不会因为语言问题而遭遇旅行尴尬,中文导游服务会让你在陌生城市也会有熟悉的感觉。“

  据了解,游客通过游啊游官网选择需要的产品直接支付下单,还可以享受各种优惠。随着春节的临近,境外旅游也迎来了小高峰,针对春节旅游游啊游旅行网推出了春节精选产品,如大年初三出发的北京——芽庄3晚5天6850元并且6人同时出行免费送iphone6,上海——吴哥6天往返含税单机票2599元,北京——塞班4晚5天自由行7899元等等。更有目的地的中文客服提供服务,不用担心语言不通、不用环境不熟、更不用担心花冤枉钱被“坑“,游啊游旅行网推出的精品路线、目的地旅游产品和省心服务让自由行充满想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