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量体裁衣 南航新疆货运东北线旧貌换新颜

http://www.cnair.com 2018-01-04 14:2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欧伟)2017年南航新疆货运重点培养东北市场,加强与快递企业、直销大客户的合作力度,从源头上组织货源并根据货物特点设计运输产品,经营品质提升明显。2017年,乌鲁木齐始发至东北线的运量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7.3%、9.2%。

大批酸奶等待装机飞往沈阳
 

  从近几年新疆空运市场的经营情况来看,较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客户运输需求旺盛、吸金效应较强的热点航线,东北航线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为了增加收入、扭转现状,南航新疆货运扎实推进2017年初制定的东北市场营销推广方案,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培养,及时抓住了大宗货源,常年市场保持稳定增长,开创了运量、收入同步增长的双丰收局面。

  纵观全年,随着东北线市场货源的大幅增长,东北线整体呈现出运力不足的状况。2017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共开通4条航线至东北市场,分别是:大连、长春、沈阳、哈尔滨,投放的运力多为A319、A320机型。由于直达运力有限,为了快速高效的将货物运抵东北,南航新疆货运吨控逐个比较、分析了南航各大枢纽中转点的优势,为客户量身定制了完善的网络中转方案,最终选择从北京枢纽中转货物。针对中转货物,南航新疆货运严格按照网络中转货物保障流程操作,在与北京吨控电话联系确认舱位批复的基础上,全程监控跟踪货物运输。

工作人员正在装载货物

  据统计,2017年乌鲁木齐至东北线的大批量快递类货物和偶发性大宗货源多依托南航完善的航线网络,采取枢纽中转方式运输,90%以上的中转至东北线的货物可以实现当日中转。

  正是通过无缝隙中转,货物第一时间得以运抵目的地,也因此留住了客户的心。以服务促营销,不仅仅是通过高品质高效的服务留住客户,更多的体现在细节处。比如,通过定期走访客户,南航新疆货运及时了解并解决了运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化解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取消等原因造成的拉货给客户带来的不满情绪;比如,当酸奶在北京站拉货时,由于酸奶必须低温储藏,为确保酸奶的新鲜度南航新疆货运与北京站联系,及时将拉下的酸奶拉至冷藏库......正是这些想在客户之前的小小举措让客户从细节处体会到了南航服务的贴心。

  目前,南航新疆货运在东北市场运输的货物主要是快递类货物、酸奶、干鲜水果、肉类等。2017年南航新疆分公司东北线共运输货物1200余吨、收入320余万元。四条东北线均增长,其中增量最大的是沈阳、其次是大连,增幅均在20%以上,长春和哈尔滨的增幅近10%。

  2018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南航新疆货运承诺将持续做好服务和营销工作,根据客户需要及时设计出贴合市场的运价产品,第一时间将干果、水果、牛羊肉等运抵全国各地,让新疆特产得以走进老百姓节日的餐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