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于首届“旅云杯青春绿·航务人员职业技能大赛”摘得桂冠

http://www.cnair.com 2018-01-02 15:4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月2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曹飞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2月28日,由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主办,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首都航空”)承办的首届“旅云杯青春绿·航务人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海航基地圆满落幕,海南航空凭借扎实的业务基础和快速的临场应变能力,在此次大赛中摘得桂冠。

  此次签派职业技能大赛旨在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提升签派人员的业务能力,营造以赛促学、争先创优的组织氛围。据悉,来自海航旅业旗下的11家航空公司共计12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紧张激烈的角逐,为现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签派盛宴。

  海南航空运行控制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运行控制部总经理刘长青多次对比赛的筹备工作进行要求,并提前一个月组建了由他亲自带队的海南航空参赛一队和二队。队伍组建完成后,针对不同业务场景进行了三次集中演练,为参加本次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最终,海南航空二队摘得桂冠。海航旅业旗下北部湾航空、福州航空参赛队分别获得第二、三等奖。

  “航空公司的特业人员,无论是签派、还是机务,都要具有匠心精神,扎扎实实地做专业,打造出色的专业水平,这不仅是公司的需要,也是员工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需要。” 亲临现场的海南航空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包启发向在场的签派员道出了殷切期望。

  首届“旅云杯青春绿·航务人员职业技能大赛”既是海航旅业旗下各航空公司签派员的一次集中技能展示,也是各签派团队的一次交流提升。以海南航空为代表的海航旅业旗下航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工匠精神,打造具有海航特色的航务队伍,以专业的技术能力成为中国民航事业的中坚力量。(完)

附图1:海南航空摘得“旅云杯青春绿·航务人员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附图2:首届“旅云杯青春绿·航务人员职业技能大赛”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