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首次保障幸福航空安全备降

http://www.cnair.com 2017-12-28 13:4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2月2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顺利完成幸福航空JR1598次航班的备降保障任务。此次备降是机场首次保障幸福航空的航班,也是机场第一次保障“新舟60”型飞机。

  由于当天阿勒泰机场大雪,克拉玛依机场大风等天气原因影响,未能在上述两机场降落。据机组人员介绍,幸福航空JR1598航班计划原计划当天16时许抵达克拉玛依机场,当到达克拉玛依空域后,受大风天气影响,无法降落,机组立即执行返航阿勒泰机场的飞行计划。由于阿勒泰迎来持续降雪天气,不够降落标准,在航班抵达阿勒泰空域确定无法降落后,立即与富蕴机场空管联系,申请备降,机场立即回复准许降落。

  机场在收到机组备降信息后,立即启动《航班备降保障预案》。机场机务等地面保障人员、车辆迅速就位,17时25分,该航班在空中飞行两个多小时后,安全降落至富蕴机场,待飞机停稳后,机场工作人员快速引领旅客下机。随后机场工作人员将12名旅客引领至候机厅后,在确定此航班在本场过夜休整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旅客和机组的食宿安排完成,周到细致的地面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旅客和机组的认可。

  富蕴机场在此次备降航班保障过程中,机务、管制、地服行动迅速,应急保障有力,顺利完成了此次冬季航班的备降保障任务。目前此航班初步预计定于28日上午从富蕴机场起飞,返回克拉玛依,再执行后续航班计划。
 

保障旅客下机
富蕴机场停泊
停机坪
新舟60
幸福航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