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里走单骑:探索精品住宿和休闲农业的融合

http://www.cnair.com 2017-12-27 17:22:16 来源:互联网

  日前,作为非标住宿行业头部品牌的千里走单骑,正式公布了千里走单骑·阳山项目的整体规划。据悉,阳山项目是千里走单骑在精品住宿与休闲农业结合方式上的新探索。

千里走单骑 · 阳山酒店效果图

  旗下首个田园度假综合体

  千里走单骑旗下拥有杨丽萍艺术酒店、云何住、六和、六悦、雪山庄园等IP项目,每个IP项目都各具风格,也因此,千里走单骑被称作是“最好的风格非标住宿品牌”。

  随着在非标住宿行业的不断深耕,千里走单骑不仅在度假旅行产品上继续精进,同时也将业务模块朝产业上下游延伸,逐渐形成以精品艺术酒店为核心,包含文化艺术、生态农业、旅游产品定制及开发、文旅项目的投资孵化等产业模块。

  而阳山项目正是千里走单骑在生态农业方向上,进行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

  千里走单骑·阳山座落于传统旅游胜地无锡阳山的近四百亩桃林中,以当地桃文化为基底,通过对现有自然资源的利用,设有温泉、休闲农业以及亲子三大核心体验模块,并配有花海、果蔬棚、大草坪等配套场景,从不同维度提供用户休闲度假生活所需。此外,项目也与国内知名亲子农业开发与运营机构等达成战略合作机构,将千里走单骑 · 阳山塑造成为融合了亲子、文化、休闲、住宿等多种业态的田园度假综合体,这也是千里走单骑在休闲农业领域的首次尝试。

  在千里走单骑看来,住宿产业与原生农业的结合,并不局限于将新鲜农产品作为酒店供应链上的一环,而是可以成为与酒店相辅相成的产业业态,既可以独立运营,又能以配套业态的形式与酒店客人产生互动,这也是千里走单骑首次尝试的休闲农业与民宿的跨界融合。

  探索进阶式的拓展模式

  此次上线的千里走单骑 · 阳山项目位于长三角核心区域,以项目基地为中心点,其商业辐射圈可达长三角核心城市南京、杭州及上海,开启了周边城市短度假休闲度假生活。

  在国内消费理念先进的长三角区域,千里走单骑也首次尝试了进阶式拓展模式:前期以精品住宿为依托,中期引入民宿群落成员打造度假区的阶梯式商业拓展模式。

  民宿群落是千里走单骑基于对行业多年的深耕以及市场判断所提出的概念,并联合业内优秀民宿品牌,共同提升非标住宿行业的服务标准及影响力。除了拥有各具特点的精品民宿,文旅产业整个链条上的其他配套业态也加入民宿群落,一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度假体验。

  此次,千里走单骑阳山项目采用了这种拓展模式,先期采用了千里走单骑在过往多年精品住宿领域的运营及用户资源优势,以用户口碑逐渐积累项目认知度和知名度,同时也减缓了中期群落入驻所需的筹建等待期,为后续项目开展做铺垫。此次上线的正是阳山项目的一期精品艺术酒店项目,而用户也将提前感受到千里走单骑 · 阳山的产品与服务。

  从千里走单骑本次阳山项目来看,将精品艺术酒店的自身优势与民宿群落的多业态优势相融合,并探索将休闲农业与精品住宿相结合,这种IP跨界融合的方式,或将成为文旅产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