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里走单骑 · 乐山:从生活方式出发 重新构建度假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09-07 16:3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用户对旅行度假需求的改变,传统观光游转为拥有更大自由度和更高品质的度假模式,这对占据度假重头的住宿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少度假住宿企业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开始快速迭代,以提升用户体验。

  度假产品迭代 业态扩充与升级

  深耕行业十余年的非标度假住宿品牌千里走单骑,以精品住宿为核心,扩充度假内容,将住宿产品与不同休闲度假产品相融合,满足用户的多种度假需求,日前新开张的千里走单骑 · 乐山,即从生活方式的角度重新架构度假体验。

  千里走单骑 · 乐山地处于四川乐山大佛核心腹地的乌尤离岛,地处三江交汇处,倚乌尤山,近千年乌尤禅寺。千里走单骑在大美静谧风景里,打造了一处适宜观景与静思的灵境空间。考虑到客人的不同需求,酒店亦近红尘烟火处,倚靠当地的城市度假资源,满足不同用户对食、行、游、娱、购的需求。

  酒店所处的乐山市是全国闻名的美食胜地,其小吃文化声名在外,千里走单骑 · 乐山将当地美食引入酒店,并严控品质,让住客在酒店内即可享用地道风味,从用户视角完善度假体验。而乐山独有的多个世界遗产风景资源,也让千里走单骑的定制旅行项目更为丰富。

  此外,千里走单骑以精品住宿为核心,深挖艺术文化特质,在酒店中设有美术馆,将不定时邀请艺术家至酒店驻留、参展,并形成艺术对话,以让文化艺术与用户之间的关联不仅在于 “住” 与 “看”,住客还能通过现场交流、艺术品欣赏等方式,形成精神上的愉悦感。

  深化特色 非标与标准化相结合的服务体系

  在以用户视角打造舒适度假生活的背后,是千里走单骑对于产品与服务品质的追求。为了打造高品质度假酒店,千里走单骑 · 乐山从选址到设计再到建造,历经了三年时间的打磨,打造一处精神栖息之所。

  而提供用户有温度的服务也是千里走单骑多年来始终不变的宗旨,千里走单骑 · 乐山延续了千里走单骑一贯的专属管家服务,为每位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酒店还辟有专门的店长用房,房内配有洗漱、烹饪设备,无论客人什么时间入住,店长都可以在第一时间热情接待或是提供帮助,比如深夜里为饥肠辘辘的客人端上暖心暖胃的饭菜。

  非标前台服务与标准化后台管理相结合,是千里走单骑的服务特色,在管家提供定制化服务的背后,是标准化流程的支撑和保障,后台管理部门亦不断为度假体验研发出新的产品和路线,由温情的前台服务人员最终呈现给客人。

  而前台服务人员除了本地的优秀少数民族管家,也有不少来自于千里走单骑管家教育学院,学院采用与高校联结的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经过286个课时的专业培训,10余次筛选,约有16%的优秀学员可以通过考核,有机会成为千里走单骑的一份子,为住客提供优质服务。

  在这样的的服务体系之下,千里走单骑也十分注重度假的定制感。来到千里走单骑旗下酒店的住客,可以自由选择旅行项目,千里走单骑为客人提供定制旅行服务,比如雪山庄园拥有旅拍、马术、三角翼飞行、直升机、亲子采摘……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这些定制旅行项目是千里走单骑根据酒店所处的地理区域及在地文化而精心研发。

  可以说,千里走单骑将文化艺术、定制旅行、管家培训及生态农业四大业态,发展成了精品住宿的服务体系,提升酒店品质。这些业态彼此独立发展,各自深挖不同领域的用户需求,而彼此又融合在一起,共同充实度假内容,在这样多维度的提升之下,千里走单骑 · 乐山成为了度假业态升级与融合之下的新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具特色和品质的度假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