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推出广州至金边/暹粒/芽庄航线新年特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2-27 16:5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12月27日(通讯员 王昊辰)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临近元旦新年,为回馈广大旅客长久以来对海南航空的支持,海南航空广州营业部特推出广州=金边航线、广州=暹粒航线和广州=芽庄航线新年优惠活动。

  据悉,海南航本次新年特惠活动力度空前,广州至柬埔寨(金边、暹粒)往返400元起(不含税,有效期2018年1月1日至2月8日,2月21日至6月30日),广州至芽庄往返500元起(不含税,有效期2018年1月1日至2月2日,2月21日至3月31日)。

  金边是柬埔寨的首都,具有丰富历史文化沉淀,有塔山寺,王宫等多处景点名胜。暹粒是柬埔寨著名的旅游胜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坐落于此,洞里萨湖更是吸引无数游人流连驻足。芽庄在越南是潜水爱好者的乐园,还有各种海鲜美食可以大块朵颐。

  “相伴相惜,梦享飞行”海南航空将为您提供无缝隙、全方位的航空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