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开广州-芽庄航线 乘机有“里”

http://www.cnair.com 2015-06-17 18:4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  通讯员 谷淑娜)6月20日,南航将新开广州-芽庄国际航线。开航初期,南航明珠会员乘坐南航广州始发至芽庄航班,成行前致电南航95539或登录南航明珠网站成功注册参加活动,每个乘机航段可获得额外里程奖励,最高奖励里程可达2000公里

  。具体活动如下:

  6月20日至8月20日期间,购买广州至芽庄航线头等舱、公务舱(F/P/J/C)的旅客在原有里程累积的基础上,额外奖励2000公里;购买明珠经济舱、经济舱(W/S/Y/B/M/H/K)的旅客可额外奖励1000公里,购买经济舱(U/L/E/Q)的旅客额外奖励500公里。

  会员如参加该活动,需在成行前致电南航95539或登录南航明珠网站进行注册,只有成行后才可获得里程奖励,奖励的里程会在航段里程入账后自动添加,具体活动详情可登录南航明珠网站或致电95539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