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杭州星浩航服联合首都航空新开“杭州=芽庄”直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7-01 10:5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凯撒旅游、杭州星浩航服联合首都航空开通“杭州=芽庄”的直航航线,成为华东地区游客赴东南亚旅游的又一便利选择!

  据悉,该航线由首都航空空客A320执飞,每周3班——每周二、四、六,该航线已于6月18日成功首航,仅需3.5小时,杭州及周边地区游客就可以直达芽庄。

  芽庄是越南中部的一座海滨城市,拥有全越南最好的海滩,绵延数公里,同时也是越南最适合潜水的地方。随着越南旅游的深入,芽庄逐渐为中国游客所熟悉,成为东南亚的重要目的地。

  作为华东地区的重要出境门户,杭州本地的国际直航航线的开通越来越频繁。进驻杭州两年来,凯撒旅游先后携手首都航空成功推出杭州=冲绳,杭州=静冈,杭州=大阪的直航航线,让当地消费者享受到便利优质的直航旅游服务。此外,凯撒旅游还曾成功推出“杭州=马德里”的直航活动,弥补当地无西班牙直航的空白,加速华东与南欧的双向旅游互动。凯撒旅游独特的“航空+旅游”的发展模式,在让华东市场受益的同时,也赢得了当地市场的认可。

  依托本次“杭州=芽庄”航线的推出,凯撒旅游推出了杭州起止的“越心动-芽庄5/6日休闲之旅”“越芽湾-芽庄5/6日自由行”,针对暑期市场,更是推出亲子主题的“暑期趣玩季-芽庄亲子6天悠乐之旅”,为华东游客前往越南芽庄休闲度假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

▲凯撒旅游联合首都航空“杭州=芽庄”首发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