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27日起 南航将开通乌鲁木齐-西宁-杭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3-07 18:0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卓)近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了解到,自3月27日起,南航将开通乌鲁木齐-西宁-杭州航线,每日一班。届时,南航乌市至杭州航线航班量可达每日三班。

  据悉,执行此新开乌市-西宁-兰州航线的航班号为CZ6951/2,由波音738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320个。去程CZ6951将于北京时间17:45从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起飞,20:00到达西宁机场,短停50分钟后再次起飞,到达杭州萧山机场的时间为23:40。回程CZ6952将于次日09:00从杭州起飞,12:05到达西宁,短停50分钟后再次起飞,回到乌市的时间是15:25。

  此外,南航每日还执行另外两条杭州航线,分别是:阿克苏-乌鲁木齐-杭州和乌鲁木齐-郑州-杭州。到时,在此航线上南航航班乌市出发时刻将在早中晚重要时段都有覆盖,可充分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要。具体航班及票价信息可通过南航官方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进行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