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新丝路 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线9月30日开通

http://www.cnair.com 2014-09-17 11:1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线将于9月30日起开通。这是继兰州—乌鲁木齐—迪拜航线之后南航开通的第二条兰州始发的国际航线。

  据介绍,新开通的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线航班号为CZ6039/40,航班计划每周执行3班,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计划由波音738机型执行。去程CZ6039在兰州起飞的时间为北京时间15时15分,飞机到达乌鲁木齐加油及中转,再由乌鲁木齐前往第比利斯,在乌鲁木齐计划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9时30分,到达第比利斯为当地时间21时10分(第比利斯当地时间与北京时差4小时);第比利斯回程CZ6040计划于当地时间22时40分起飞返回,计划到达乌鲁木齐为北京时间第二日早7时30分,短暂停留后起飞返回兰州。

  据了解,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空中新丝路的开通将会进一步推动中国与格鲁吉亚经贸交往与合作搭建了空中桥梁,使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三颗丝绸之路上的璀璨的明珠跨越了千里屏障,从此可以夕发朝至,重现古丝绸之路上万商云集的盛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