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杭州地区航线及产品推介会成功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9-22 17:2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6年9月22日下午两点,祥鹏航空2016年杭州地区航线及产品推介会在杭州星桥街城北瑞莱克斯大酒店举行。来自杭州地区的相关合作旅行社和分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介会上,祥鹏航空代表对合作商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祥鹏航空战略格局、航线网络、产品及优质服务进行了介绍。此次会议让杭州地区的合作商对祥鹏航空有了一个更全面、详细的了解,对各方日后长期合作以及云南与杭州周边地区的经济、政治、文化、旅游的交流起到了促进作用。

  浙江是中国东部沿海发达大省,对中国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目前,祥鹏航空已开通昆明=赣州=杭州、芒市=昆明=杭州、丽江=兴义=宁波、昆明=安庆=宁波、昆明=宜昌=宁波、昆明=温州六条连接浙江城市的航线。祥鹏航空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依托自身区位优势,不断完善华东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为西部地区与发达城市的经济交流,构建更为全面的空中交通运输网络。

杭州推介会
 

  如蒙垂询,请联络:顾一航

  电话: 0871-67095569   18213535158

  邮箱:yh.gu@hnair.com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南工作区机场东路2号祥鹏航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