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正式开通昆明=普吉岛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7-16 11:5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7月16日,祥鹏航空8L9697航班平稳降落在泰国普吉国际机场,标志着祥鹏航空昆明=普吉岛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昆明=苏梅岛、昆明=甲米之后,祥鹏航空开辟的第三条昆明直飞泰国的国际航线。

  祥鹏航空此次开通的昆明=普吉航线,将给计划前往海岛游的旅客带来更多出行选择。该航线由波音B737-800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航班号 航站 起飞 落地 班期
8L9697 昆明—普吉 08:35 10:35  每周2,4,6
8L9698 普吉—昆明 11:40 15:40
(均为当地时间,泰国晚中国1小时)具体日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近年来,云南省赴东南亚旅游的旅客越来越多,其中泰国为最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泰国南部的普吉岛以其令人神往的海滩、碧绿翡翠的海水、乐趣无穷的娱乐项目,堪称东南亚最具代表性的玩乐海岛之一。

  祥鹏航空昆明=普吉岛新航线的开通,使得云南连接东南亚的国际航线网络更加完善、丰富。未来,祥鹏航空还将进一步加密昆明至东南亚、南亚热门旅游目的地航线,为旅客前往东南亚、南亚旅游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云南与东南亚、南亚国家间旅游、贸易、文化及经济交流与合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