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回到拉萨 回到布达拉—祥鹏航空成都=康定=拉萨航线6月20日开通

http://www.cnair.com 2015-06-18 17:4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将于6月20日开通成都=康定=拉萨航线。
 

 

  成都=康定=拉萨航线,从天府之国成都出发,经过川藏咽喉、藏汉交汇中心——康定,最终抵达日光之城拉萨。每个人心中,也许都有着走一趟拉萨的梦想,去看看雪山、青草、美丽的喇嘛庙,听听弥漫在风中的真言,洗净自己的灵魂。

  据了解,祥鹏航空成都=康定=拉萨新航线是四川藏区直飞拉萨的首条航线,随着西藏旅游旺季的到来,该航线将有力促进西藏旅游市场拓展,同时也将为四川旅客进藏提供更加多元的出行选择。

  目前,祥鹏航空成都地区在飞航线还包括:成都=大理、成都=福州、成都=海口、成都=济南、成都=九寨、成都=三亚、成都=腾冲、成都=昆明、成都=昭通=贵阳航线。

  未来,祥鹏航空将加快成都至国内枢纽建设,拓展高高原航线;并适时开通远程洲际航线,助力成都打造中远程洲际枢纽港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