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将于4月23日举办航线品鉴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4-22 17:0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昆明胜利堂、昆明同德商业广场一起诉说“旅游故事”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将于4月23日9:00-18:00分别在昆明抗战胜利纪念堂和昆明同德广场同时举办“祥鹏航空2016年夏季航线品鉴会”活动。昆明是2016年祥鹏航空航线品鉴会的第一站,后续还将在昆明万达广场以及成都、武汉地区陆续开展此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以“云南旅游故事”为主题,通过现场机票竞拍、互动游戏、民间艺术展示、现场机票销售的形式向到达现场的观众推介祥鹏航空航线与市场产品,为昆明市民带来便捷的购票体验,也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供更多实惠、贴心的选择,对于五一计划出游的旅客将是绝佳购票的机会。

  云南是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第一省,是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近年来祥鹏航空先后开通昆明飞往北京、上海、深圳等热门城市航线,还开通了苏梅、甲米、济州岛、花莲等国际地区航线。祥鹏航空将按照服务和融入“一路一带”战略的要求,充分发挥优势区位优势,继续完善省内、优化国内、拓展国际航线网络,根据西南地区的旅客需求开通更多飞往全国、飞往地区国际的航线,给旅客们出行带来更多的选择。

  本次推介会祥鹏航空为到场观众与嘉宾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及多样的互动节目,广大旅客可通过祥鹏航空官方网站或关注祥鹏航空微信公众号获取活动最新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