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计划7月开通昆明=曼谷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5-20 16:4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祥鹏航空将于7月8日开通昆明=曼谷航线,进一步完善东南亚航线网络布局。

  此次祥鹏航空昆明=曼谷航线航班号为8L9597/8 ,航班具体信息如下:

 

航班号 航站 起飞 落地 班期
8L9597 昆明—曼谷 23:50 1:10 +1 每周135各一班
8L9598 曼谷—昆明 3:10 6:30 每周246各一班
具体日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此前,祥鹏航空已拥有多条国内至泰国的航线,普吉、苏梅、甲米等著名海港城市均已通航。此次开通昆明=曼谷航线,祥鹏将触角延伸至泰国首都,大大提升了昆明地区旅客出行泰国的便捷度。另一方面,昆明直飞曼谷航线也扩大了祥鹏航空在泰国的市场占有量,完善其在泰国的航线网络,进一步促进了祥鹏在东南亚的整体战略布局。

  据了解,祥鹏航空宣布低成本转型后,将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战略为发展契机,围绕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云南民航强省建设总体目标,助力昆明打造国家门户枢纽,同时积极“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开辟更多的国际航线。此次开通昆明=曼谷航线,也将成为祥鹏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