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于2月14日情人节开通天津=曼谷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2-13 17:2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2月13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李冬奎)  

  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天津航空将开通天津=曼谷航线,每天一班,由天津航空A320机型执飞。

  据悉,天津航空天津=曼谷国际航线,班期为每周每天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GS6639航班,15:45由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19:55到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返程GS6640航班,当地时间20:55由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起飞,次日凌晨02:15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充实了我司东南亚地区的航线网络,在此情人节及新春来临之际,为想要去泰国过冬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