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2月16日开通郑州=普吉岛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12-11 17:5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将于12月16日开通郑州=普吉岛(泰国)航线。该航线是继今年7月开通昆明=普吉岛航线大受热捧后,祥鹏航空又一条飞往普吉岛的航线,将为更多小伙伴们到泰国旅游提供便捷。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的安达曼海,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以世界级海滨度假胜地的美誉,吸引着无数游客前往体验。郑州=普吉岛航线的开通,将改变郑州旅客在上海、广州等地中转耗时近十个小时的状况,单程仅需飞行约4小时30分钟,将大大缩短飞行时间。

  此航线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具体时刻如下:

  自2006年2月开航以来,祥鹏航空立足于西南,积极发挥优势,集中运力资源,持续拓展国内国际通航城市,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此次开通郑州=普吉航线,进一步丰富了我国中部到东南亚的通航点,大大减少我国旅客通往东南亚的中转量,为旅客的旅游、商务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郑州=普吉航线具体开航时间、航班时刻,请关注祥鹏航空微信服务号(luckyairlines)或拨打咨询电话010-85696479-811(周一至周日9:00-17:3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