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发力布局东亚市场 9月开通4条日本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6:4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于9月21日起,陆续开通四条昆明至日本国际航线,分别为昆明-长沙-静冈、昆明-长沙-名古屋、昆明-徐州-大阪、昆明-徐州-名古屋四条,均为昆明出港,中转国内后抵达日本多个旅游城市的国际航线。

  昆明-长沙-静冈、昆明-长沙-名古屋两条航线班期、时刻如下:

昆明-徐州-大阪、昆明-徐州-名古屋两条航线班期、时刻如下:

  (均为当地时间,日本早中国1小时)具体日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据祥鹏航空国际航线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开通四条日本航线是祥鹏航空开拓东亚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日本作为东亚五国之一,社会经济发达,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一直备受旅游爱好者的青睐,成为中国各大航空公司拓展国际市场的必争之地。此次祥鹏航空开通的四条日本航线,选取日本著名的旅游热门城市作为目的地,从昆明出发,经长沙、徐州作为中转,连接国内外多个旅游热点。

  其中,以徐州为中转的两条航线,徐州至大阪、徐州至名古屋段均为祥鹏航空独飞,首次实现了旅客从徐州直飞日本的出行愿望,为徐州乃至苏皖地区旅客赴日旅游提供了极大的出行便利。此外,四条航线的开通,也将有助于增加昆明往返徐州、长沙以及长沙往返日本的航空运力,促进多地经济文化交流和旅游业的发展。

  祥鹏航空是海航集团下属成员企业,公司注册地为云南省昆明市,运营基地为云南省昆明市、云南省丽江市,四川省成都市。目前,祥鹏航空在云南市场占有率已达到12.3%,为昆明第二大基地航空公司,形成了以西南为中心,辐射全国及省会重点城市的航线网络。

  自去年8月起,祥鹏航空已开通昆明飞往苏梅、台中、甲米、普吉、济州等多条国际和地区航线,以东南亚为起点,将业务拓展至中国周边地区,大力开拓亚洲市场。今年9月,祥鹏航空开通了昆明-济州航线,作为昆明与济州两地之间的独飞航线,与四条日本航线共同发力,将业务拓展至东亚地区,进一步完善亚洲市场的战略布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