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踏春出行 首都航空新开西安=青岛、西安=大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3-18 14:3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03月18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董潇滢 作者单位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近日,记者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航空”)获悉,航线换季,首都航空将于3月29日起新开西安=青岛、西安=大连航线,并且部分航段低至25折,正是春季选择航空出行,踏青赏玩的好时机。

  首都航空3月29日新开西安=青岛航线,每天一班,3月29日至4月28日该航线29折起售,最低票价340元;

  3月29日新开西安=大连航线,周1357飞行,3月29日至4月28日,25折促销,最低票价290元。

  领略古城春色,还是去享受清新海风,首都航空让春天有了更多风情,西安、青岛、大连地区的游客们可以互相串个门,去看看“别人家的”春天是何样的风光。

  近期首都航空还有超多航线的特价优惠回馈活动,如欲了解具体优惠信息,即日起可登陆首都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jdair.net 进行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