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2月14日开通昆明=暹粒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12-15 10:2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12月14日,祥鹏航空正式开通昆明直飞柬埔寨暹粒航线,为云南地区的旅客前往柬埔寨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

祥鹏航空12月14日开通昆明=暹粒航线
 

  昆明=暹粒航线每周一、三、五执飞,具体信息如下:

 
祥鹏航空12月14日开通昆明=暹粒航线

  暹粒是柬埔寨暹粒省的省府,以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群闻名于世。吴哥古迹群坐落于暹粒市区北部,建造于12世纪,是吴哥古迹中保存得最完好的庙宇,以建筑宏伟与浮雕细致闻名于世,吸引着广大游客不断前来观光。对中国旅客更加方便的是,柬埔寨的暹粒口岸实行落地签政策,中国公民只需持本人有效护照,带上个人照片,就可以办理入境手续。

  祥鹏航空作为云南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持续“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围绕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云南民航强省建设总体目标,助力昆明打造国家门户枢纽。此次开通昆明直飞柬埔寨暹粒航线,将极大方便两国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