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真情服务获赠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17-12-26 11:3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郭雅君)12月26日,富蕴县瑞丰旅客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郭湘女士,带着一面印有“用真诚树形象,用真心换民心”的锦旗来到富蕴机场,为向其提供帮助的服务人员表达感谢。

  据了解,2016年时,郭湘女士作为轮椅旅客在富蕴机场乘坐飞机,由于风湿病严重,一步路都走不了的她在富蕴机场感受到服务人员热情真诚的服务。在长达1年多的时间里,富蕴机场服务人员不止一次的帮助她。病情恢复后,专程来到富蕴机场,向服务人员赠送锦旗,表示感谢。郭女士说:“感谢你们一年多的照顾,来来往往这么多次,我已经把你们当作的我家人,能够遇见你们是我的幸运。”

  这面锦旗不仅是鼓励,更是鞭策。富蕴机场将继续用主动、热情的服务去感动旅客,把“真情服务”的理念贯穿于实际行动中,让服务品质得到进一步升华。
 

【新闻稿】富蕴机场真情服务获赠锦旗
【新闻稿】富蕴机场真情服务获赠锦旗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