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全力清雪确保机场正常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7-12-25 16:5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2月22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迎来入冬后最大的一场降雪,机场全员冒着严寒迅速行动,开展除雪工作。

  此次降雪从21日下午6时许开始,间断性持续到近日上午9时,积雪厚度接近9厘米。雪停就是命令,为保障航班正常运行,在降雪停止后,机场以部门为单位,组织人员和除雪车辆对航站区主要道路、停车场和控制区跑道、停机坪、联络道等区域进行清雪作业。清雪过程中。由于跑道道肩积雪过多,将跑道边灯掩埋,在清理完各部门责任区的积雪后,机场组织全员上跑道开始清除跑道道肩积雪和挖掘被积雪掩埋的跑道灯。

  本次除雪出动人员近58人,冷吹车、抛雪车、推雪车各一辆,经过前后3个多小时的全力除雪,截止下午18时,机场控制区跑道、停机坪、联络道,以及139座跑道灯具上的积雪全部清理完成,达到航班保障要求。

富蕴机场全力清雪确保机场正常运行 (3)
富蕴机场全力清雪确保机场正常运行 (5)
清除停机坪积雪
人工清雪
挖跑道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