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包饺子迎冬至

http://www.cnair.com 2017-12-25 08:5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通讯员 林英英)12月22日是中国农历中的一个重要节气冬至,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以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为主题,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各部门员工开展了“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伊宁机场成功完成包饺子
 

  伊宁、那拉提两机场号召各部门包饺子能手在食堂集合,和面、搅馅、擀面、包馅,员工们热情高涨,期间工会主席向大家讲解了冬至吃饺子习俗的来历。“五花八门”的饺子不一会铺满了台面,午饭时间,员工们品味着自己包的饺子,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充裕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伊宁机场员工擀皮、包馅
伊宁机场员工认真包饺子

  “包饺子迎冬至”活动,不仅解了员工思念家人、思念故乡之苦,而且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凝聚了团队,同时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