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2-25 08:5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龚学勤)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频发,不法分子作案手法更是防不胜防,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而年关将近,更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频发节点。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针对机场候机楼人流量大、人员集中的实际情况,深入开展了一次防诈骗宣传活动。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民警分别在T1、T2、T3航站楼出发厅发放了反诈骗宣传手册,民警针对民航行业方面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行为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冒充航空公司短信、冒充机场电话、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等在机场或乘坐飞机时常见的诈骗手法,并列举了近期发生机场辖区的2起电信诈骗案例,旅客们对民警的宣传表示热烈欢迎。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1

  活动中,民警分享了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实战经验,使宣传活动更加生动鲜活,旅客参与热情高涨,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防范意识,积极争当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模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行动中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