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组织慰问贫困山区儿童公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2-20 10:3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2月20日,广州——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绪端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2月17日,由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员工代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驱车来到阳山县秤架镇五元小学开展慰问公益活动,这已经是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开展此项公益活动的第四个年头。

  据悉,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学校捐赠了图书,补充了图书室的读物,同时也为孩子们带去了足球、篮球、跳绳等体育器材。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的张俊龙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英语课,并对上课表现积极的同学奖励了精美的图书,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自2014年便开展以“善翼·大手牵小手”为主题的慰问阳山贫困山区儿童公益活动,每年都通过不同的形式对山区儿童进行慰问。五元小学大部分学生均为留守儿童,因此他们不仅需要物质方面的帮助,更需要心灵方面的关爱。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已经分三批次邀请留守儿童来到广州,带领孩子们参观飞机,讲解航空知识,并带孩子们参观省博物馆,去动物园游玩,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关爱。

  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海南航空一直注重公益事业,关爱贫困山区儿童。海南航空也会将这一活动持续下去,为贫困山区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帮助更多梦想实现。

图1:孩子们看到志愿者到来兴奋的笑脸
附图2: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员工为孩子们分发体育用品
附图3:张俊龙为孩子们讲授英语知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