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情冬日 暖心圣诞 花筑品牌酒店推出让爱传递--圣诞公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2-20 10:1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悦旗下花筑品牌酒店在圣诞节期间推出让爱传递-圣诞公益活动。12月20日至12月31日期间,花筑品牌18家门店将在店内布置圣诞树和心愿卡。入住旅客可以选择花一元钱购买圣诞心愿卡。而这部分收益将全部捐给希望工程,用于儿童的教育改善。

  本次活动自今年圣诞节开始将作为花筑品牌酒店固定项目,每年举行,为中国儿童教育事业奉献绵薄之力。花筑品牌是旅悦旗下首个酒店品牌,自2016年创立以来,一直在业界表现不俗。四次蝉联中国民宿客栈风云榜榜首,两次获迈点研究院重点关注,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最受欢迎民宿客栈”。

  旅悦集团在自身快速的发展过程中,十分注重承担企业责任,国内酒店选址上注重选择极致风景的旅游景区和热门旅游城市外,更注重布局在二、三线旅游城市,刺激当地旅游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海外布局上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布局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点布局东南亚市场。为海内外游客提供可信任的舒心,高品质居停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