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坚守岗位 奋勇前进

http://www.cnair.com 2017-12-18 13:5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2月18日,重庆——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周峰 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逐步落地生根、祖国各地学习贯彻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巩固思想、鼓舞士气,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重庆基地于近期通过茶话会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书籍资料。海南航空重庆基地党支部委员会书记王磊主持此次学习,各同志通过朗读报告节选内容、发表感悟和积极讨论等形式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并在基地办公区张贴十九大精神宣传海报促进全员的思想提升。

  海南航空重庆基地于2017年5月10日成立,现有干部职工共25人,其中现场航班保障人员17人。党的十九大前后,重庆基地全体干部员工严格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发扬敬业精神,一线保障人员严守阵地,顺利保障了各人大代表所乘航班,圆满完成保障任务。海南航空重庆基地和员工虽年轻,但在平凡的坚守和风雨同舟的相伴下拧成一股绳,凝聚成一条心,在服务大众、忠诚事业的号角下奋勇前进。

附图1:海南航空重庆基地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书籍资料
附图2:海南航空重庆基地办公区域张贴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海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