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鹰项目进行试飞实验

http://www.cnair.com 2017-12-15 11:4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 年12月14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空中客车直升机研发的飞鹰项目实验有了新进展,该项机载图像处理系统已获得飞行验证。

 

  基于H225飞行测试平台进行的实验已证明该系统完成对地面两英里范围内小目标的选取以及驾驶员在进近过程中自动跟踪的能力。飞行测试还验证了飞鹰系统的架构和主要部件,包括陀螺稳定光电产品包和处理组件。下阶段测试将主要集中于将飞鹰系统与自动飞行驾驶系统整合,实现全自动进近指定降落地点。

  飞鹰研究项目旨在将整合全部直升机图像处理功能并为航电系统提供信息,通过自动化和在严苛环境下的安全进近和起降,进而改进机组人员的态势感知,减少飞行员工作负荷。该系统将被应用到空中客车现有及未来的多种垂直起降飞行器中。

  关于空中客车

  空中客车公司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6年,空中客车公司营业收入达670亿欧元,共有约13.4万名员工。空中客车为市场提供涵盖100座到600座级别最完善的民用飞机及公务航空系列产品。同时,空中客车是欧洲领先的加油机、战斗机、运输机以及特种任务飞机制造商,也是欧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航天企业。在直升机领域,空中客车还为全球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民用及军用直升机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