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小区热计量改造项目通过预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14-12-03 11:5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12月2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机场小区热计量改造项目组织并进行了预验收,此次验收主要是对工程改造完成情况、运行管理状况等进行预验收,项目施工单位杭州德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新疆建工工程监理公司参加了验收。

  机场小区热计量改造项目是乌鲁木齐市继2012年全面实施“煤改气”工程后,进一步提升供热能源利用率、实现供热节能降耗的重点工程项目。2013年至2014年,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将此项工程列为全市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完工后,机场住户的供热情况在热力公司控制室能时时监测到,进行全程监控、调节供暖平衡、提高供暖质量。用户也可根据自身用热习惯在一定温度范围内自主调节室内温度,达到灵活用热,节约能耗的目的。彻底改变往日室内温度不可控,热了开窗户,冷了就投诉的状况。

  (通讯员 孟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