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改扩建项目项目加速推进

http://www.cnair.com 2015-06-29 00:1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28日,中国民航建设集团西北分公司、新疆民航空管设备公司一行8人来到塔城机场。开始对塔城机场前期改扩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为《塔城机场总体规划》、《塔城机场空域规划》做好前期准备。

  据悉,6月19日,塔城地区行署召开塔城地区机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指出,实施塔城机场改扩建工程,既是提升城市综合服务水平、加速旅游业发展、促进对外开放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各族人民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协同配合、狠抓落实,做到既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又统筹兼顾、高效推进,力争塔城机场改扩建工程2016年全面开工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