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B757最后一架飞机适航年检

http://www.cnair.com 2017-11-30 13:4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www.cnair.com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  马悦凯报道)2017年11月28日,B757-200型B-2851飞机在乌鲁木齐基地完成了年度适航性检查,这是南航新疆分公司B757机队出售前最后一架完成年检的飞机。

  B757-200型飞机自1996年进入新疆航空公司,开始逐步取代公司原有苏制飞机,担当起新疆航空市场主力军的重大使命。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南航新战略的制定,这些新疆航空曾经的功臣将陆续出售,直至全部退出新疆航空发展的历史舞台。

  为了配合后续出售,基地改变了以往飞机年检结合定检或航后进行的方式,安排单独的停场检查时间,加强了各部门力量整合,并要求按局方的特定检查单(SOI)和绩效检查单(EPI),来细化检查流程、严格检查标准。

  本次检查人员共12人,分为工程资料检查、机身外部检查和机上设施检查三个检查组,人员数量相比以前大大增加,分工更为明确;人员构成也呈现出多元化,包括来自民航新疆管理局和乌鲁木齐监管局的适航监察员、基地质量管理室、技术管理室、大修部和航线部各专业工程师。大家竭尽全力、依依不舍的为功臣的顺利远行完成了最后一次体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