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顺利完成乌航第四阶段首日飞行训练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7-11-29 13:3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28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迎来乌鲁木齐航空本年度在本场进行的第四批次的飞行训练保障任务,本次前往本场训练飞行的机型为波音737-800,飞机编号为B-2159。

  此前富蕴机场已顺利完成乌鲁木齐航空3个批次共1104架次的飞行保障任务。早9时,顺利保障乌航训练机组调机本场,上午10时,飞行训练工作正开始,持续到晚19时30分结束,期间机场共保障乌航训练时间近8小时。晚上18时许,机场助航灯光、高杆灯先后开启,拉开了全程夜间保障模式。在夜航的保障工作中,管制、灯光、机坪运行、通信导航等保障单位协同配合,顺利完成夜间训练飞行的各项保障任务。

  为确保训练飞行安全顺利进行,富蕴机场提前准备,保障、消防、地服、油料、空管等相关保障部门按照全天训练的保障要求,进行了相应部署。保障期间,各部门分工明确,保障工作精细到位,确保乌鲁木齐航空全天飞行训练计划有序开展。

富蕴机场顺利完成乌航第四阶段首日飞行训练保障任务 (1)
富蕴机场顺利完成乌航第四阶段首日飞行训练保障任务 (2)
富蕴机场顺利完成乌航第四阶段首日飞行训练保障任务 (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