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网易&梁家墩景区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0:21:41 来源:网络

  网易与丁桥镇梁家墩景区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2017年11月22日在海宁市丁桥镇人民政府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丁桥镇党委副书记朱水建女士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海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英女士,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先生,丁桥镇镇长姜尧祖先生,海宁市农业经济局副局长蒋中娟女士,海宁市旅游局副局长马云标先生,海宁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张玉峰先生,来自网易的嘉宾他们是:网易本地全国运营总监卜言科先生,网易浙江总编辑楼晨晓先生,网易嘉兴总经理倪勤宣先生。网易、中国旅游报、中国城经、浙江旅游信息中心等十多家媒体参会。

  下午3点,本次签约仪式在丁桥镇党委副书记朱水建女士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丁桥镇镇长姜尧祖先生致欢迎词,对所有的参会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表达了诚挚的欢迎。随后仓塘公司总经理徐雨潇介绍了梁家墩自4月商业运营以来的各项情况以及梁家墩景区二期在业态布局、旅游项目、整体建设等方面的各项发展情况,网易嘉兴总经理倪勤宣则重点介绍了全国首家网易体验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宣布了网易严选、网易考拉、网易游戏、网易云音乐四大品牌的强势入驻,此外就网易与梁家墩景区就智慧旅游、农旅电商化等方面的合作也做了详细的介绍。

丁桥镇镇长姜尧祖

仓塘公司总经理徐雨潇

网易嘉兴总经理倪勤宣

  之后,双方在本次参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展。签约结束之后网易总部代表网易本地全国运营总监卜言科先生代表网易总部对本次签约仪式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也希望双方能在本次合作的基础上能开展更多全方位的合作,最后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先生代表海宁市人民政府祝贺网易与梁家墩景区的成功签约,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各项合作内容,并殷切希望双方能探索出“互联网+乡村旅游”的新模式,更好的推动海宁市乡村旅游的发展。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建立起更为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上,依托梁家墩优良的乡村旅游资源,更加扩大了双方的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网易本地全国运营总监卜言科

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

  背景资料

  梁家墩介绍

  丁桥镇新仓村地处海宁市东南,南临钱塘江,以“仓”为名,是我市重要粮食生产区,总面积7.8平方公里,全村辖46个村民小组,总户数1509户,总人口4834人。2016年实现农村集体经济收入279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30694元,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卫生村、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省级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区、嘉兴市文明村、生态村、民主法治村、“优美庭院”示范村。

  新仓村梁家墩区块地域优势独特,北临翁金线(老01省道)及新塘河,南临钱塘江,1期2期总面积近1000亩,共有农户336户。2012年实施夹塘升级版美丽乡村建设,一期总投资3000万元,梁家墩区块属于盐官省级旅游度假区范围、沿江百里长廊有机更新优先发展区和东部生态城市功能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合作社+企业+农户”模式运营,并致力于打造钱塘江畔的绝美乡村。

  梁家墩作为丁桥镇乡村旅游核心梁家墩景区,自今年4月正式商业化运营以来,截止10月,已接待全国各地游客超30万人次,各类业态20家,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00余万元,其中村民直接旅游收入超150万元,仅半年梁家墩区域的村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就增加了20%,今年9月成功创建浙江省首批3A级景区村庄(示范村),“村总支全面引导,公司专业运营,村民自主经营”的梁家墩模式也已取得了初步的成功,跨出了通过乡村旅游实现强村富民的第一步。

  网易介绍

  网易(NASDAQ:NTES)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网易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网易对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具有强烈的使命感,网易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其中网易嘉兴主打资讯、财经、娱乐、汽车、房产、家居、数码、旅游、健康和公益等品牌栏目,并提供新闻资讯、品牌运作、活动策划等服务类产品。

  网易严选

  网易严选,网易旗下原创生活类自营电商品牌,于2016年4月正式面世,是国内首家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模式的电商,以“好的生活,没那么贵”为品牌理念。严选通过ODM模式与大牌制造商直连,剔除品牌溢价和中间环节,为国人甄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天下优品。

  网易考拉

  网易考拉海购是网易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于2015年1月9日公测,销售品类涵盖母婴、美容彩妆、家居生活、营养保健、环球美食、服饰箱包、数码家电等。网易考拉海购以100%正品,天天低价,7天无忧退货,快捷配送服务,提供消费者海量海外商品购买渠道,希望帮助用户“用更少的钱 过更好的生活”,助推消费和生活的双重升级。

  网易游戏

  网易2001年正式成立在线游戏事业部,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网易的品牌价值已超过13亿美元,并跻身全球七大游戏公司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公司,网易一直处于网络游戏自主研发领域的前端。有《天下3》《大唐无双零》《武魂2》《倩女幽魂2》《阴阳师》等优质端游甫一推出均发展为中国本土高人气网游。

  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是一款由网易开发的音乐产品,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及社交功能,在线音乐服务主打歌单、社交、大牌推荐和音乐指纹,以歌单、DJ节目、社交、地理位置为核心要素,主打发现和分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