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逐浪新时代,天天飞倾情打造航空产业垂直交易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17-11-22 14:2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十九届高交会接近尾声,此次高交会以“聚焦创新驱动 提升供给质量”的主题赢得了政府、资本、企业家和媒体的高度关注。2号展馆出现一匹航天产业的黑马,以独特的姿态、强大的实力吸引了业界和观众的驻足,场面一度火爆倍受追捧。而在刚刚落幕的党的19大中提出,要更加注重军民融合,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紧跟国家政策的步伐,在高交会期间由深圳市航空航天产业协会主办,天天飞通航产业平台协办的航空展更是精彩纷呈;同时,为期二天的中美通航高峰论坛在深圳天天飞集团总部如期进行,中美重量级嘉宾出席,共襄盛举并取得了丰硕的签约成果。在互联网商业突飞猛进发展的大背景下,航空产业、垂直交易平台、军民融合迅速“走红”,成为IT届和金融界关注的一系列热词。天天飞以“实现人类自由飞翔的梦想”为愿景,在航空垂直交易领域开疆拓土,挖掘航空交易市场的万亿蓝海市场。近日,新浪小编有幸采访到了全球专业的航空产业垂直交易平台,有幸采访到该公司的董事长李贵宾先生,就天天飞深耕航空产品交易开拓航空领域创新未来展开探讨,揭开了该平台在变革中自由翱翔的成功秘诀。

 

  超脱平凡,助力人类自由飞翔的梦想

  由具备10年丰富电商运营经验的天天飞集团和阿里巴巴资深团队强强联手打造的天天飞如虎添翼,纵横航空产品市场。天天飞低调沉淀数十年,在本身不做产品的基础上,从国内市场到国外市场,集政府航空港、飞机制造商、发动机生产厂家、航材航电、碳纤维、航空树脂、飞机铝材、航空配件、航空公司、通用机场、飞行驾校等客户资源一体,为未来每一个中国人实现自由飞翔的梦想做铺垫。据了解,天天飞平台采用B2B2C+O2O电商模式,线上汇聚了全球航空新闻资讯和近300万航空数据,线下布点全国3000个飞行模拟器飞行体验。

 

  李董表示,“曾经年少爱追梦,一心只爱天天飞,飞遍千山和万水,一生一世不后悔”。如今国外已经非常流行私人飞机出行,大到跨城市小至出门喝咖啡也能够用小飞机出行。而当下中国随着经济发展的崛起,小飞机出行即将成为一个趋势。外媒表示,当下中国还没有小飞机是因为中国政府还没有开放低空领域;而随着政策的逐步改变,中国政府正在逐步的开放低空政策。2010年以前中国没有通航机场和飞行驾校,也没有小型通航飞机,这是一个市场的空缺。现在我们有移动端、pc端、PE端,也有中文和英文交易的垂直交易平台,所以天天飞的诞生是应时而生。天天飞最重要的服务在于帮助所有的企业线上去推广、线下去参展。美国一年有320场航展,中国一年有30场航展,在中国,天天飞作为举办方亦或者是合办方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天天飞作为航空垂直交易平台的目标在于搭建平台,资源共享,推动通航,开拓市场。在把平台做好的同时,力争开拓飞行员培训等增值服务。在推动通航开放的同时,利用飞行器、模拟器给人们做好科普。

 

  正是由于一些条件的制约,才促成了天天飞平台的诞生;正是因为有制约,才会出现这个行业,这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正因为还没有完全被认可,所以想向空间无穷。天天飞作为第一个航空产业的垂直平台,也是唯一的一家。因为行业的特殊性,没有任何行业与经验可以借鉴。天天飞在美国、加拿大都有相应的分公司,相应的市场在美国运营几年成熟之后转回中国,也成为中国唯一一个做产业物联网的垂直交易平台。

 

  天天飞展出的飞行模拟器,是此次高交会前20强人气产品,前来体验飞行的参展人数络绎不绝,同步进行的还有飞行模拟器合伙招商加盟以及租赁业务,场面一度火爆。据悉,天天飞凭借平时优秀的表现获得政府的免费展览场地的支持。相关人员表示,参加此次高交会的目的在于做航空科普,让中国没有坐过小飞机、没有坐过私人飞机的市民体验飞行梦想,梦想并并不遥远。中国的航空发展是非常有前景的一个产业,正如李董所说,“50年前我们的出行方式是靠走路,40年前买单车,30年前买摩托车,20年前我们开始坐汽车”,再过20年,中国的高速公路也将出现大面积堵车,百分之一的经济贵族和商务人士要靠低空飞行出行是一个趋势,而私人飞机也将像20年前的家庭轿车一样会逐步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从而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和消费习惯,天天飞的梦想在于为了中国人自由飞翔的梦想而不断努力。

  天天飞目前已经与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帮助他们设计机场、招商,以及把美国相关的好的航空产品引进中国;同时与国际相关平台相对接,推动中国通航产业的发展与低空领域的开放。李总表示,欢迎更多的人才加入到天天飞平台,中国缺的的是人才、是技术,天天飞立志把美国的尖端技术引入中国,为国家推动航空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领衔行业发展,孕育千亿市场蓝海

  都说商业有风险,平台有局限。而天天飞打破了这个局限,以极其负责的态度向会员承诺:所有会员如在一年内在平台上未达成交易,加盟会员费用全额退还。以实业家的精神真正的帮助商家实现零风险。天天飞的模拟器布点战略正在全国火速开展,为市民更好地了解低空飞行、私人飞机做铺垫,成为中国航空产业垂直平台的先行者。李董在介绍中谈到,项目前期投资1亿人民币,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的规模,后续将采用股权众筹、会员加盟、引进PE等方式进行融资。

 

  在我国经济逐步整体放缓的大背景下,航空产业将以独特的姿态领跑一个时代,天天飞利用本身优势的资源实现了可喜的成绩,无不彰显着企业的实力,从发现航空产业的空缺到搭建航空产业垂直交易性平台模式,天天飞的棋局越来越大。在不久的将来,航空产业将耗动一个万亿元潜力的巨大市场,未来10年年均增长高达百分之六十。毫无疑问,天天飞将成为行业的领航者。在采访结束时,李董表示,感谢政府此次高交会对天天飞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有机会与政府一起在深圳办一个全球最大的航空商务展,让国外先进技术在深圳生根发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