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新时代 歌声里的红色记忆

http://www.cnair.com 2018-01-06 09:5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郭陆群、张方芳)“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共同吟唱记忆里的红色歌曲;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一同回首歌声里飘出的红色记忆。”为丰富主题党日内容和党日形式,1月5日晚18:30分,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党支部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走进新时代·歌声里的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在“传习堂”隆重举行,分公司工会主席陈立宏、离退休管理部主任兼机关工会主席侯伟、群工部副部长白玉平,培训部的党员同志和群众代表,还有新乘团员青年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1
2
3

  2017年10月,中国共产党胜利召开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制定了党和国家发展的行动纲领及宏伟蓝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篇章,培训部党支部在时光车轮的旋转中,在新年伊始,更是让2018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别样的“红”。


4

5

  “歌为心声、歌以咏志”。《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映山红》、《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请茶歌》、《三项纪律八项主义》、《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这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激情昂扬,悠扬动听,让“传习堂”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诗词朗诵《西江月·井冈山》深深地感染了大家,让大家感受到人民领袖写下的诗篇是记录了党的风骨铿锵,而这首诗词更是把大家带到了那段峥嵘的岁月中;双人舞蹈《红军阿哥你慢慢走》,让大家感受到了柔情绵长和儿女情怀,但在家与国之间,红军阿哥义无反顾选择了烈火与热血交织的大爱;女子群舞《绣红旗》让大家又一次看到了共产党人为理想奋斗的不屈信念和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无限向往;而新乘团员青年们带来的手语《国家》和大合唱《走进新时代》,更是让大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仿佛已经看到新时代赋予新生代的新的使命;新时代赋予新生代的新的希望。


6

7

  最后,分公司工会主席陈立宏寄语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越来越好!”

  “红色经典的歌曲,慷慨激昂的诗词朗诵,韵味十足、神形兼备的红色舞蹈”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别样的党员风采。活动结束后,大家带着满满的回忆,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传习堂”,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的背后,都折射出我们党深厚的历史文化,大家用心感受着那段峥嵘岁月,用心感受着时代传承的对话,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用信仰点亮人生;希望伟大的共产党磅礴辉煌,美丽的祖国繁荣富强,勤劳的人民幸福安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