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受红色教育,倡导绿色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4-17 13:5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感受红色教育,倡导绿色出行

                                                                                                                                                                                               ----汤帅
     春风拂面绿映红,青山绿水赏毛公。美丽中国齐建设,低碳环保记心中。
     2018年4月13日,为了响应东航山东分公司团委关于开展的第八届低碳环保公益志愿者活动的号召,东航山东运控部团总支在运控部党委和工会的协助下,举办了主题为“感受红色教育,倡导绿色出行,发扬优良传统,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为了使红色教育和绿色出行的主题完美结合,活动地点定在了青岛市城阳区的红色旅游景点——因山顶有一天然形成的酷似毛主席石像而得名的毛公山。一早,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青年员工就来到了山脚下,准备开始一天的活动。在登山的过程中,大家在观看美丽风景的同时,认真学习路边宣传栏里的红军故事,瞻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袖——毛泽东同志的天然石像,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新中国的建设所付出的努力,正因为他们的不懈奋斗和流血牺牲,才造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感受浓厚的红色文化气息的同时,大家积极响应分公司团委举办的“我为美丽中国建设添彩”的主题公益活动的号召,向一起爬山的游客赠送可循环利用的购物袋,宣传有关世界地球日和低碳环保的内容,倡导每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从细节做起,坚持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为美丽中国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活动中,大家都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肩负的责任。在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但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我们现在的生活是老一辈共产党人用鲜血和泪水换来的,我们更应该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倡导绿色生活,坚持绿色发展,为给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出一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