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疯狂2小时再创新高,京东3C文旅狂秀实力

http://www.cnair.com 2017-11-11 19:3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1日凌晨开始的京东3C文旅“疯狂2小时”继续创造“疯狂”销售记录,来自京东数据显示:京东手机品类41秒销售额破亿,销量同比增长139%,销售额同比增长165%;京东电脑办公48秒销售额破亿,电脑办公全品类总销量超过190万件;京东数码销售额1分53秒破亿,全品类销量同比增长133%;京东图书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近100%;生活旅行多项核心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速超过20倍。

 

  根据GfK数据显示,2017年1—8月,京东以超过50%的市占率继续坐稳3C品类线上头把交椅。所以各大品牌在京东平台上的竞速,就是对中国市场占有率的争夺,甚至有人说,“得京东者得天下”。京东3C文旅疯狂2小时,正是京东平台一次狂秀实力的舞台。

  手机疯狂增长,货量足优惠真不玩“猫腻”

  京东3C文旅双十一“疯狂2小时”零点正式开启后,手机销售额41秒破亿,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39%,销售额同比增长165%,其中,截止11日凌晨2点,华为成为京东平台销售额最快破亿的国产手机品牌。

  对于广大手机厂商而言,现在的市场环境宛若一片红海,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京东平台在疯狂2小时创造销售额同比增长165%的奇迹,让整个行业都为之疯狂。不同于其他电商用复杂的促销规则打造的“史上最难懂的双十一优惠”,京东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给消费者带来没有“猫腻”的品质购物体验。以iPhone为例,原价6688元的iPhone 8 Plus 64G版本,下单立减900元,到手价5788元堪称全球最低价格。红米Note5A、荣耀6X、坚果Pro等手机产品,也都给出了让消费者为之疯狂的折扣价格。

 

  电脑数码再创新高,厂商大佬站台力挺

  此次“疯狂2小时”,京东3C传统优势品类电脑办公产品整体销量再创新高,48秒全网销售额破亿,整体销量突破190万件。京东数码全品类1分53秒破亿,全品类销量同比增长133%。

  电脑和数码品类双双丰收的背后,少不了京东与众多品牌厂商亲密无间的合作。双十一前后,京东3C文旅动作频频,不仅与百大品牌商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多家品牌大佬也纷纷到京东站台。10月23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与惠普全球CEO在京东举行战略签约会,签订了基于“无界零售”的一揽子战略合作协议;30日,三星与京东签署了基于无界零售战略的合作协议,寻求借助京东大数据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产品的深入合作,并通过京东之家、3C专卖店拓展创新零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此外京东数码连续五天分别与爱国者、飞利浦、FILL、佳能、索尼、惠威、卡西欧等1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战略签约;与此同时,今年双十一京东将为品牌厂商提供逾亿元精准流量资源扶持,推动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

  文旅业务全面升级,产业协同全面爆发

  疯狂2小时期间,图书音像销售金额同比去年增长100%。生活旅行更迎来全面爆发,疯狂2小时期间旅游业务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3023%,火车票业务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2852%,加油卡充值业务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2309%。

  今年京东3C也有了更多的含义——京东3C事业部正式更名为京东3C文旅事业部。通过这个变化,目的就是通过强势的3C事业来带动图书文娱、生活旅行产品的成长,「大哥」要承担起带「小弟」的任务了。战略结构调整的同时,京东生活旅行与包括芬兰航空公司、时尚经典、北京壳牌、君澜酒店集团、戴斯酒店集团、凯莱酒店集团、万达主题娱乐和海昌海洋公园在内的八大品牌厂商签约。全新起航的京东3C文旅事业部,将协同厂商迎接整个产业的爆发。

 

  “疯狂2小时”的战绩仅仅是拉开了京东3C文旅双十一大促的帷幕,百大品牌11日凌晨在京东“疯狂”刷新纪录后,在京东3C文旅双十一竞速榜上排名如下,距离今年双十一结束还有十几个小时,究竟鹿死谁手,悬念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