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17:4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安排部署,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8日下午,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宣读了《机场集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阐明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上级安排部署,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务求取得实效。二是每周三、周五确定为十九大精神学习日,全员每人准备一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记录本,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三是重点抓落实做好十九大应知应会熟背工作,提前做好集团公司十九大知识竞赛准备工作,支部将每周五组织全员应知应会考试,对考试不合格人员将进行相应的绩效考核处罚。四是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强力推进年底工作,对照目标任务逐项检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2017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