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正式开课

http://www.cnair.com 2018-10-15 19:5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静)根据机场集团关于基层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事宜的通知要求,吐鲁番机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于6月6日正式开课,全体员工共51人参训。

  集中轮训班共6天,16个学时,内培由机场领导讲、外培由当地党校老师讲,参培人员由全体党员干部扩大到全体员工全覆盖。主要目的是推动全体员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吐鲁番机场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机场领导强调:全体员工要端正态度、善学善思,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在上半年学习的基础上,实现进一步的提高;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严格自律,在树立良好学风上作示范,引领部门员工锐意进取,奋发作为,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