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植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4-07 10:3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赵建涛)4月的吐鲁番,春光明媚,阳光高照,又逢植绿好时节。2017年4月4日—4月6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利用航班间隙,和休息时间,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吐鲁番机场再添新绿。

  植树活动在机场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分工明确,挖树苗、挖树坑,领树、植树,浇水,秩序井然。各部门按照分工条不紊的进行。经过全体员工3天的共同努力,共种植树苗近1000余棵,留下了一行行新绿,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此次植树活动全体员工身体力行,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激发了员工对集体的热爱,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同时也为营造生态和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提高了保护生态文明的环保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