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有序开展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4-04 16:4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建涛)根据新疆机场集团2017年春季换季工作安排,吐鲁番机场制定了《2017年度春季换季实施方案》,根据换季方案,机场各部门有序地开展着春季换季的各项工作。

  自换季工作开展以来,机场各部门根据本部门情况制定了部门级换季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的各个阶段开展换季工作。各部门认真学习方案,积极组织部署本部门人员对各类设施设备进行了换季的检查保养。

  为确保换季工作的顺利进行,吐鲁番机场结合往年换季工作的经验,召开换季动员大会要求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协调,严格按照规章运行操作,各部门有针对性的对主要的设施设备进行换季检查保养,确保所有设备设施能够安全平稳的运行。

  通过换季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员工工作的积极性,车辆设备的完好使用性,为夏季航班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