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与吐鲁番消防大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17:2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赵建涛)为更好地开展吐鲁番机场员工体育运动,不断增强员工身体素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机场与协议单位之间的友谊,3月31日下午,吐鲁番机场篮球队,与吐鲁番消防大队(高昌路中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和场外观众的欢呼呐喊,吐鲁番机场篮球队同吐鲁番消防大队的球员们展开了激烈的友谊赛。比赛中,场上队员们和场下观众共同用汗水与激情展现了吐鲁番机场青年职工对篮球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吐鲁番机场,精诚团结、拼搏出彩的进取精神。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意识,提高了身体素质。他们将加强技战术和团队协作训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带动机场全体员工参与全民运动,以健康的体魄和团结进取的新风貌,积极投身新常态下吐鲁番机场健康持续发展新征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