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集中学习岗位操作规程

http://www.cnair.com 2017-05-25 11:2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建涛)近日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针对实际工作状况及岗位工作性质的不同,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岗位操作规程,主要目的是提高新老员工,岗位操作的规范化统一化。

  吐鲁番机场航班主要集中周一,三,五,早、中、晚三个时段,学习时间就定在中午航班保障结束后的间隙,组织人员在学习室集中学习,学习中,新老员工互相交流,传授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有效地提升了新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

  通过组织集中学习,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全体员工更深入地了解了岗位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安全防范和循规操作意识,为吐鲁番机场安全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