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冬春换季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7-04-13 21:1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赵建涛)按照吐鲁番机场关于,开展换季检查的工作要求,吐鲁番机场结合冬春换季计划,于4月13日,由吐鲁番机场安全质量服务监管部牵头,各单位兼职安全员协助,组成换季验收检查小组,对各部门换季情况进行了,换季验收检查。

  检查过程中,首先对各部门换季计划、培训考核、设施设备维护记录、业务台帐整理、危险识别和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排查、并对照相应安全标准检查单,逐条逐项进行问题论证和隐患排查,随时将检查出的问题汇总,进行反馈落实和现场整改。

  本次换季检查工作通过查阅台帐、听取汇报、现场检查、面对面提问等方式进行逐一排查。切实做到防松懈、防麻痹,严规章、严标准、严管理,加强各部门落实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运用。以及隐患排查和治理,杜绝不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吐鲁番机场各运行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