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新购消防车投入使用

http://www.cnair.com 2017-05-03 14:1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信员赵建涛)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吐鲁番机场旅客吞吐量逐年递增,吐鲁番机场飞行等级标准由4D提升至4E级,消防应急保障等级标准由6级提升至8级,按照《民用航空运输机场消防站消防装备配备》的要求,配备了干粉消防车,此次购置的XF/C04曼卡主力干粉车具有功率大、提速快、射程远、双炮设置等特点,载水量为9.6顿,泡沫量1.5 顿,干粉量0.45顿,具有强大的战斗力,是扑救各类飞机火灾的“好帮手”。

  新消防车的进驻,进一步完善了机场消防车辆配备标准,提高了队伍战斗力,为飞机救援行动取得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